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共乘服務巨擘優步(Uber)30日表示,公司將停止開發自動駕駛卡車,並將重心放在研發無人駕駛汽車。

Uber的營運目標曾包括自駕卡車,2年前收購自駕卡車新創公司OTTO,以及智慧型手機的叫車服務皆加速這個目標的發展。

但Uber先進科技集團(Uber 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)負責人麥霍弗(Eric Meyhofer)回覆法新社的電子郵件表示:「我們決定停止開發自駕卡車計畫,且只專注無人駕駛汽車的未來發展。」

「我們最近採取一項重要措施,就是讓無人駕駛車重返匹茲堡的公共道路。我們期許保持這項動力,我們認為整個團隊將精力和專業知識都專注於這項努力上,就是最好的未來發展。」

Uber自駕車今年3月在亞利桑那州一條道路上撞死一名牽萬事達 卡著腳踏車的婦女後,總部位於舊金山的Uber就暫停了自駕車計劃。

Ub刷卡 旅遊 優惠e信用卡送贈品r還有另一種版本的叫車服務優步貨運(Uber Freight),專門配對卡車司機與需要拖運的貨物。

自2017年5月推出以來,優步貨運已經成為全國性的營運事業。

但亞利桑那州的自駕車事故發生不到2週,負責研發自駕卡車貨運業務的優步貨運主管朗(Lior Ron)便火速離職。當時Uber指出,朗的離職和車禍無關。
arrow
arrow

    vr53n1f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