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威秀影城票價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威秀影城票價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「舅舅過世給我很大的打擊,透過動漫讓我站起來!」新竹縣竹東高中學生林芷暄熱愛畫動漫,今天考上了台灣藝術大學,一圓未來想當動漫家的夢,這個堅定的力量,來自於家人驟逝。高二那年她大受打擊,活在傷痛當中,靠著畫畫重新振作,「我才發現動畫不只是搞笑,透過角色人物的成長,帶來許多啟發。」.inline-ad { position: relative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}

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

padding: 50px 0 3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auto !important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content: "推薦";

font-size:13px;

color:#999;

text-align:left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top: 15px;

left: 0;

padding-top: 5px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content: "";

哪家信用卡好辦2018 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bottom: 15px;

悠遊 卡 信用卡 推薦 2018 left: 0;

}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 林芷暄出自於單親家庭,小時因為父親想要兒子,得知她是女生後,竟與母親離婚,且再也沒有聯絡,讓她感覺男女不平等,這樣的思考反應在她的畫作上,常有性別倒置或是男女間模糊地帶,「我希望透過角色呈現,推動兩性平權。」林芷暄說,她從小跟跟媽媽、外公、外婆、舅舅同住,她從小學就愛看漫畫,「畫畫讓我得到力量,而且寫作與畫畫線條不同,畫畫更有生命力。」開始她的創作之路,從週記、聯絡簿、課本等,都能看到她的繪畫。她更隨身攜帶畫冊,一有靈感就趕快創作,未來希望能進入迪士尼及皮克斯等國際級動畫工作室。她說,高二的時候最疼愛她的舅舅去世了,沒多久阿祖也過世,讓她相當難過,「我只好做最愛的事情『畫畫』,才能讓自己心情好一點,也是那時我才開始找其他動畫來看,從中得到許多安慰。」林芷暄透過繁星計畫,順利錄取台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,竹東高中校長林桂鳳說,今年有有82位學生順利上榜,34人順利進入國立大學。有學生錄取政大財政學系、成大光電科學與工程學系、台師大教育學系等,表現優秀。竹東高中鍾榆康考上成大光電科學與工程學系,他說父親在面板產業工作,他受到影響,希望未來投入此領域,這三年來他從未補習,但熱愛鋼琴,從國小三年級起,至今從未間斷,「彈琴讓加油 優惠 信用卡我心情放鬆,紓解壓力」。竹東高中林芷暄自創許多動漫角色,經常見到性別倒置或是男女間模糊地帶。記者郭政芬/攝影 分享 facebook 竹東高中學生鍾榆康三年來從未補習,熱愛鋼琴的他,從小三起到現在不間斷。記者郭政芬/攝影 分享 facebook 竹東高中繁星錄取82位,人數是新竹區的冠軍。記者郭政芬/攝影 分享 facebook 竹東高中林芷暄自創許多動漫角色,呈現出不同的思考。記者郭政芬/攝影 分享 facebook 竹東高中林芷暄(右二)自創許多動漫角色,呈現出不同的思考,透過繁星計畫錄取台灣藝術大學。記者郭政芬/攝影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vr53n1f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