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華羽球隊昨天再寫歷史新篇章,先是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直落二拍下印度好手塞娜,成為隊史上首位拿到金牌戰門票的羽將;「一哥」周天成再接棒演出逆轉勝,寫下羽球男、女單同步搶金的歷史新頁;台灣時間今天下午一點起,將挑戰包辦男、女單雙金。

男雙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昨天纏鬥三局不敵地主世界排名第一的組合山賈亞/馬庫斯,但獲得隊史首面亞運男雙獎牌。

更多udn報導:
?高雄驚見超神奇「防淹水神器」門外有河他們悠閒吃早餐
?女方開口要200萬聘金他錯愕!媒人婆阿嬤秒揭真相
?陳沂超狂背景遭起底 駁斥生母是陸小芬
?搞定男友閨蜜 女生這樣駕馭身材信用卡 機票 分期很了不起

台灣健兒衝衝衝!

● 最後3分鐘灌11分…等了48年晉4強
● 棒球速斬香港 中華隊分組第一到手
● 反曲弓男團射韓 最後十分箭定江山
● 谷筱霜一戰成名 「保住學姊金牌」
● 龍舟發揮速度 男子一千公尺再奪金

相關新聞影音信用卡 好 用

威 秀 影 城
arrow
arrow

    vr53n1f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